undefined

人生25年來第一次出國~~~~

身為計畫狂的我從頭到尾做了超級多功課

就是希望在國外的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

這次旅行是四個人小團體出遊

出發之前我先弄了一個google 文件 讓四個人可以共同編輯 像下面這張圖醬紙~

填上每個人必去的景點之後就可以開始安排囉

undefined

因為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去關西

所以我們的行程非常膚淺!!所有的觀光客該去的大景點我們都要去!!

知名的地方一定要打卡炫耀一下才算是出國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然後景點的安排上面有特地注意以下這幾點:

  1. 大餐避開特殊節日,神戶牛排避開2/14,害怕那天日本人也要出門放閃吃情人節大餐會撲空
  2. 環球影城避開週末,還好後來有發現2/11是日本國定假日-建國紀念日,所以預估那天可能會比較多人潮,最後就決定2/15禮拜一去囉~(但環球影城還是超級多人)
  3. 臨空城outlet和關西空港只隔一站!!所以Outlet行程排在坐飛機日(現在覺得應該要排在第一天以免錢花光光到outlet口袋不夠深
  4. 記得注意想去的地方的營業時間!還有公休日!!!才不會白走一趟喔!!!
  5. 通常日本的景點都不會超過6點關門,所以早上就是瘋狂走走走走走走行程,晚上到道頓崛補充體力之後再戰心齋橋,完美~
  6. 相近景點排同一天,多看看別的前輩~或是把想去的地方通通丟到google map上面,就可以減少坐車的時間唷
  7. 我覺得這一個最重要,行程排很緊是希望到時候不要不知道要往哪走,到了當地行程只是參考唷!不要為了多去幾個地方就走馬看花一直趕路~

undefined  undefined

 


ok 不廢話 這就是我花了一個月時間爬文之後敲板定案的六天五夜的關西行程

 

DAY1 2/11(四) : 早上9點抵達關西空港→機場買環球影城門票→飯店放行李→黑門市場→大阪城→心齋橋

DAY2 2/12(五) : 甲子園→北野異人館/天滿神社→意外好逛的三宮商店街→志玲姐姐神戶牛排→心齋橋

DAY3  2/13(六)  : 伏見稻禾看看千鳥居→抹茶發源地宇治吃吃抹茶大餐→平等院→心齋橋

DAY4 2/14(日) : 岡本織物→清水寺逛一圈→還和服之後繼續逛京都→心齋橋

DAY5 2/15(一) : 環球影城→難波百貨逛逛

DAY6 2/16(二) : 前往機場寄放行李→臨空城OUTLET→晚上7點離開關西

 


 

其中第二到第四天我有用關西地鐵周遊卷

因為周遊卷需要連續天數使用

周遊卷就是要跑很多地方的時候用!才划算!!!

我用的這幾天幾乎一天都有坐三趟以上(整個就是歐巴桑坐到飽心情)

undefined

好了就以上

之後有空的話再補上每一天的小細節 還有我第一次出國做了哪些功課

 

 敏敏垃圾話時光_ _ _ _ _ _ _ _ _ _ _  

好這個區塊算是新單元嗎? 哈哈哈反正我覺得我正經事一直詞窮但廢話很多

所以需要另闢一個小天地讓我可以宣洩

ok 這裡荒廢了快兩個月整個blog不止長草發芽我看連生態系都出現了吧 跟春天一樣綠意盎然~~~

好啦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懶散

自從二月日本回來之後我真的是忙到歪腰

一路馬不停蹄的在南北奔波、改paper、緊急耍廢、paper腰斬、研究發現重大問題........

人生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只好在這個翹課的午後難得忙裡偷閒 開電腦不是跑實驗

回味一下之前去日本的歡愉??????

也希望我可以振作起來 可以維持定量產出

好在這奇怪的地方畫下句點 我們下回見 掰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哈囉我是敏敏♥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