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20.JPG DSC03123.JPG DSC03118.JPG

最近網拍開始上春裝加上壓力太大所以手指很失控一直下標click click click

默默覺得台拍進步很多 我上個禮拜下標以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動輒都要等好幾個禮拜甚至一個多月的LULUS 跟 JOYCE SHOP

結果居然!!!!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所以今天來微開箱是一直會固定收看淡是許久未心動joyce shop

因為免運門檻很低所以就少少的下標兩樣

 

1.NEW.SOUPLE.輕量型細肩交叉運動BRA

undefined

(圖片取自JOYCE SHOP官網)

這件運動背心完全就是湊運費來著XDD

因為我覺得之後可能會展開運動計畫(??) 而且下標人數很驚人 (現在已經3000多次購買記錄了

加上這個粉色感覺蠻可愛的(其實我是黃肉底有點害怕顯黑,但不管,不買不開心

以下是實穿照

(有肥肉小心)

(有肥肉小心)

(有肥肉小心)

(有肥肉小心)

(有肥肉小心)

 

放小張一點好了感覺比較不害羞XD

IMG_5610.JPG IMG_5611.JPG

敝人身高168體重5X 買的是M號

寬度方面不可調 我覺得我穿起來蠻剛好的 也不太有擠肉危機

胸部被擺的好好的,比較像nike這些品牌出的認真要運動的運動內衣

看起來扁扁的 絕對不會有波淘洶湧的感覺 運動時要把奶奶們收好 他們才不會受傷

IMG_5615.JPG

肩帶是寬版的 但敝人也沒什麼胸部 所以支撐力對我來說綽綽有餘

感覺交叉款比一般背心款式的運動內衣來的吸睛

在健身房也要偷偷有點小心機的心情 到底有沒有要認真運動

以上穿起來的效果都算是滿意 而且以運動內衣來說她非~常~的平價

BUT! 洗過之後 可能因為材質有點類似純棉 所以在現在這種滴滴答答的天氣 晾一個晚上還是很濕

我個人運動用品方面是比較喜歡速乾型的 所以材質不易乾就有點扣分

 

 

2.拼接燈芯絨撞色襯衫

undefined

(圖片取自JOYCE SHOP官網)

TOMO把這件穿的超級可愛!!!普通的白襯衫拼接之後怎麼會拿~摸~可~愛~!!!!!!

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開始湊運費

DSC03143.JPG DSC03144.JPG

襯衫本人跟照片一樣可愛

只是材質有點偏硬 如果他沒有這麼可愛的話我有可能會因為材質把他退掉

左右不對秤的袖子跟口袋帶點童趣感 但因為顏色選擇不是非常繽紛 所以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太誇張

紮進去的蓬鬆感也非常good 

DSC03160.JPG DSC03174.JPG

身為168大隻女穿起來 也有寬寬鬆鬆的感覺 (雖然沒有TOMO那麼鬆 但至少寄來不是合身)

大隻女已覺得心滿意足

搭緊緊的裙子或是直筒長褲都非常可愛 有種穿得很隨興但是又跟別人不太一樣的錯覺 (整個內心戲很多)

BUT! 又是個BUT 下水過後藍色部分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染色

大概就是在白光或是大太陽下面認真盯著被染的區域才會發現那樣

但...............染色就是不開心

 

OK 今天少少分享兩件 JOYCE SHOP 的衣服 打完收工!

 

 

平常喜歡用Instagram紀錄的生活大小屁事

來看看苦悶的電機研究生怎麼過每一天的吧:D:D:D:D (點圖去我的IG)

uo5Tr7J.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哈囉我是敏敏♥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