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的一開頭是灑花版 ( ̄▽ ̄)/‧:*‧°★*  (這位太太妳走錯棚了)

過這個下午就可以開始放清明連假

今天整個魂沒有進辦公室啊啊啊啊啊~~~~ 快放我出去~~~~

而且除了我們學校連放四天之外 我的實驗室禮拜三晚上例行會議取消

所以變成一口氣連放五天undefined

想到大學的時候清明連假必定都在墾丁沙灘與酒精中度過

就算啥音樂祭都沒有要參加

但就是要穿得很辣~瘋狂宿醉~人擠人~才有春假的感覺

相較碩班之後的行程就變得非常冷靜

今年的行程是從今天開始一路南下 一路找朋友/睡朋友/吃朋友在禮拜天之前抵達阿嬤家 

一個媽祖出巡到處採點的概念

 

趁發呆回魂的空檔 不然來分享我上禮拜買的皮夾兒好了

(這位小姐妳不是應該做正事嗎)

COACH 浮雕馬車防刮三折長夾(巧克力/附證件夾)

undefined

(圖片取自payeasy)

因為我的好友牡羊寶寶的生日快到了 加上他本人瘋狂跟我暗示他的皮夾已壞

身為摯友的我就開此很乖巧的開始搜尋價格合理的皮夾當作禮物兒

一開始本來想說買kinaz

因為我本人上一個皮夾就是kinaz

一用就是5年 完全沒有脫皮或是什麼壞掉 狂操五年之後看起來只有變髒 後來還是因為看膩了才換掉

結果意外發現coach皮夾居然買起來跟kinaz差不了多少

國際大品牌居然只要$3588 虛榮如我當然選coach囉

undefined

 

本來剛看到他覺得有點老氣

但同事說看起來覺得logo部分有點像黑巧克力

立馬被說服

加上牡羊寶寶本人是可以一整天只吃巧克力的怪物 所以就決定是你囉~~

undefined

匯款的隔天就馬上收到包裹了 所以趕時間的人也適用payeasy 

效率啵~~棒

拆開包果就是用泡泡紙包裝而已 拍照的紙盒是我自己的唷

undefined

打開來之後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包裝 就這樣 這就是全部的包裝

要送人覺得氣勢不夠磅礡的話可能要自己尋覓紙盒還有紙箱唷~~~

undefined

將將 皮夾本人 我選的款式是防刮皮~~ 希望可以比較耐用

咖啡色的logo皮革 配上金色的五金 覺得好美喔~ (個人覺得金色logo比較少女感)

undefined

皮夾內裝長這樣 夾層非常多

有~12個卡夾 一個拉鍊夾層 3個可以放鈔票或是塞東塞西的長型夾層

我覺得以我個人使用習慣來說的話是非常夠放

undefined

比較特別的是 在某個鈔票夾層裡面發現這張發票

疑似在美國某個outlet的購買證明

所以payeasy算是很大廠牌的代購網站嗎?? 乍看應該是正品沒錯

如果真的是仿品的話 發票也訪的這麼維妙維肖 我也是認了 (顯示為非常樂觀)

undefined

除了發票之外 這個皮夾還有附贈同樣材質的證件夾

用金色小鍊子扣在皮夾的扣環上面

覺得非常可愛

undefined

所以就被我偷來用了 (我真的好沒品

咖啡色的皮革 配我的隨身小包不覺得天生一對嗎

目前掛在那邊甩來甩去一個禮拜左右 沒有掉皮 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undefined

 

同場加映辦公桌上的來膜子們

覺得每天看他們在我桌上胡鬧 非常療愈

undefined

 

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不負責任開箱文

我是覺得 寄件速度很快

而且應該是正品 外加PAYEASY賣的最便宜 (其他類似大型網路商城最貴的要48XX)

所以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