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png

 

OK 就是上禮拜寫的meier.Q慾望清單 我~收~到~囉~~~~

因為其他都太過分夏裝了 所以就只拆這件吊帶褲然後火速拍給大家看~~

就是這件 meier.Q 休閒簡約吊帶長褲(附腰帶)

1. 保暖還是最重要的RRRRR 小立領毛衣+vans小白鞋 

DSC03078.JPG DSC03079.JPG 

褲子跟網路上的圖沒什麼劇烈落差

我身高168穿起來活動自如~~~褲檔完全不卡還有很多空間覺得很感動

嬌小的女孩也沒關係,因為附腰帶可以自己調整長度,我覺得cp值超高~~~~~~

雖然是春夏材質但我會偷穿發熱衣還有發熱褲 深藍色出現在冬天也很合理唷~

所以是可以一路穿到夏天的好夥伴

 

開始講第一套,因為這件褲子本身是鬆鬆的,第一直覺就是內裡一定要緊身,這樣才會顯瘦

而且除了緊身還不能合身,這樣鬆垮的肉才有地方可以藏XDDD

褲子跟上衣都是深色的了,我覺得我比較不能駕馭太深的穿搭,所以我配了萬年不敗小白鞋~~

而且因為超低筒,也露出腳踝,記得穿寬褲時一定要有腳踝才不會胖喔!!

DSC03083.JPG

2. 我心目中的俏皮大人味 白色寬袖毛衣 + ANNS紅色尖頭平底鞋

DSC03087.JPG DSC03090.JPG 

喔喔喔我下標的時候心裡默默想像就是要這樣搭!!!!

大人感的吊帶褲~~~

紅色的尖頭鞋一穿上去女人味就飄出來了

因為不想太成熟,所以上半身加上白色鬆鬆寬袖毛衣

ㄟ我剛剛不是說要內緊外鬆為什麼現在出爾反爾!!

因為鞋子露出的腳背夠多,有營造足夠的纖細感,所以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寬+寬也很ok唷

重點就是全身要有一個地方是明顯的瘦子就對了!!!

DSC03089.JPG

3. 吊帶褲假裝寬褲也可以 Queen Shop襯衫+Vans小白鞋

DSC03091.JPG DSC03096.JPG 

第三套是之後春天踏青look 

把吊帶褲穿在最裡面,然後將襯衫的下襬塞進去吊帶褲腰部綁繩營造腰身還有腳比較長的錯覺XDD

將江~變身寬褲一條

戴上帽子就可以低調的去郊遊

綁個低馬尾就可以可愛的去上班

完全進可攻退可守的穿搭YAYAYA

DSC03098.JPG

 

好了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要看更多及時的我到底在幹嘛

可以發露我的IG喔~~~~

uo5Tr7J.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哈囉我是敏敏♥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