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文章就來說說我開這個blog第一個遇到的困擾好了

喜孜孜的發表第一篇曠世巨作文章之後

發現~燈愣~為什麼我的照片會自己被縮小!還要滑鼠滑過才放大!!!!(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undefined 

立刻打開其他我有在發漏的BLOGGER發現大家的都固定的好好的也不會放大縮小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樣式設定看看css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語法

............恩.............看不懂。

打開古哥想說應該會有很多人有類似困擾吧一定不只有我

undefined 

打開置頂的兩三個網頁研究,試過後每個都失敗 O__________Q

為蛇某~~為蛇某~~~

難道其他人都花錢請人做痞客邦介面?那我自己摸索甚至又多做好幾個版面也都還是一樣的問題

浪費了大概三小時生命之後(你看時間過多快,所以我才說需要有計劃的讓自己變更好

發現問題根本不出在CSS語法上!!!!!而且超級簡單!!!!

第一步:進入管理後台的設定管理

01151.png 

第二步:將文章中圖片大小的統一設定,設成不調整

01152.png 

第三步,儲存然後就完成了,居然這麼簡單!!!!!!!!!!!!!



為了以後大家不要步上我的後塵,故產出這篇教學,請笑納♥♥

uo5Tr7J.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哈囉我是敏敏♥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