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高八度) 

我是敏敏:D:D:D

undefined 

24歲聖誕節這一天,在信義區約會時遇到「蒐集城市裡的夢想」這個活動,

希望我們在白板上面寫下自己短期跟長期的夢想

我的長期計畫本來寫:變成更好的人

但活動單位覺得不夠具體,耳根子很軟的我就立刻轉換人生夢想

換成照片上面的目標:買五百坪的大房子 (喔對了照片裡面聖誕樹人旁邊那個就是我,嗨~)

(但是500坪到底哪來的概念?這樣在家裡尿急的話要騎機車才來的及抵達廁所吧)

這件事情本來就應該這樣不了了之,BUT!!!!BUT!!!!BUT!!!!

「變更好」這個願望不夠具體?WHY?

就像快樂生活提案一樣,快樂本身不具體,但我們可以有計畫的獲得 (綠色是連結)

那變更好應該也可以!

記得小時候失戀時萬念俱灰覺得這輩子找不到真愛很怪胎的跑去泡書店(不是應該泡酒店嗎)

在書店翻翻翻翻翻意外翻別當那種女孩(again,綠色是連結)

喔發現我就是書上那種男人說什麼都對男人就是我的天的活該被甩型(大哭)(摔書)

開始耳提面命自己不要再這樣下去,從此打通任督二脈走在做自己(也就是好任性好機歪)的路上

甚至被大學好友公認魯洨王,這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人生成就了XDD


好的,扯太遠了(顯示為太過興奮)

btw,現在就是我的生活無病呻吟期

就是學歷還可以\體重卡在一個地方吃太多不會胖但少吃兩餐也瘦不了\

IG看起來出陶很多,但其實也只是去漂亮餐廳拍拍照修修圖\愛情生活美滿\衣櫃爆滿中

我就是覺得不夠。

我不是應該把每天都塞得滿滿的精神抖擻起床穿的很美做喜歡的工作然後興趣是環遊世界嗎!!!!!!!

OK,夢想就是夠夢幻才是夢,秉持you only live once精神


25歲這一年,除了許願,送給自己的「變更好計畫」 


腦內小筆記已經列出好幾個challenge等著我慢慢一樣一樣打勾

第一件事,打造自己的blog,check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