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來分享 難得在台北吃到好好吃

難以忘懷的義大利麵兒

undefined
 

-----------------

Wengu cafe

電話 02 2711 718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營養時間 12:00-22:00
-----------------

 

其實會來吃咖啡溫古根本就是個美麗的意外

事情是這樣的

 

某個週末和蛋頭決定要挑戰說了好久的象山

相約一大早到台北碰面之後

必須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爬山

本來蛋頭還很驕傲爬好文說要吃悄悄好食

結果 在復興站繞一圈發現

悄悄好食只有在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時間才有營業 (沒錯 這位先生只有看食物照片沒有看營業時間)

因為我本人肚子餓就會脾氣很差

所以我們就隨便在東區尋找覓食的地方

剛好看到咖啡溫古的盪鞦韆覺得很可愛就走進來了

undefined

(圖片取自溫古咖啡粉絲專業

 

但我們沒有訂位 盪鞦韆區早早就被訂光光了

但還好那天天氣很好 趁三月份還沒有太熱的時候 選了戶外的位子

雖然旁邊就是馬路

但也沒有什麼車子或是路人經過

如果有機會的話戶外的位子也很推薦啊~~~

這個位子燈光好~太陽曬得到所以變成自然打光

而且溫古種了一些植栽當前景整個很美 首圖就是這樣來的

背後的落地窗也有小巧思

我覺得這個位子不會比盪鞦韆難拍 也是可以一系列少女沙龍照了


undefined

 

因為當天有濃烈的慾望想吃義大利麵 偏偏溫古麵食選項不多

只好硬著頭皮點平常根本不會考慮的白醬⋯

炙燒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330

undefined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白醬的部分不會膩

而且味道很有層次 鮭魚的鮮、奶油的香、洋蔥的甜

都有進到醬汁裡面 不會只有單純奶油味

阿姆啊姆啊姆啊姆整盆被我吃光光

本來我只比較偏好清炒或是青醬 因為溫古的這盤麵 以後也會把白醬列入考慮

 

undefined

友人點的是德式香腸薄餅蛋捲 $200

因為我個人對於早午餐沒什麼愛意

所以我只能說:這是一份正常的早午餐

食材都還不錯

不會不好吃 但也沒有非常非常特別(不要揍我 我真的對早午餐沒什麼愛)
 

咖啡的部分⋯

undefined
我點這杯把濃縮咖啡淋在冰淇淋頭上 (餐點可以折抵30元)

有冰淇淋先加五百分

咖啡白癡我本人覺得蠻好的啊哈哈哈哈哈 (有糖有奶的咖啡我才能入口)

至少造型很可愛

而且冰淇淋化一半的時候最好吃了

 

友人點的是熱熱的美式

我喝不懂黑咖啡 所以只覺得很苦。

我的天啊除了那盤麵之外其他的評語根本廢話

 

整理來說 (滿分五🏻)

好拍🏻🏻🏻🏻 🏻
食物🏻🏻🏻 🏻
Cp值🏻🏻🏻🏻 🏻

 

是一間會想要回訪的店~

我會想念那盤鮭魚義大利麵

 

交通資訊:

忠孝敦化7號出口→沿著147巷走→遇到敦化南路一段161巷左轉→直直走到溫古

跟花田果室在同一條小巷子~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