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媽阿這個妖嬌美麗的女人真的是我嗎~~~

都穿到L號了看起來還是腰束奶凸 旗袍修飾身材的能力也太強了吧

這次雙十連假去了趟台南 除了小吃好好吃 文創小物好好逛之外

還有這個新鮮的隱藏版行程 穿著旗袍逛古城  

我們都會跑到日本京都穿和服假扮櫻花妹了 身為歹丸妹怎麼能不穿旗袍過過癮呢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是一間專門租借旗袍的店

租一次女生旗袍的費用是600或800元不等

這個價錢包含免費繡花鞋租借+免費編髮+免費復古飾品租借 (夾式耳環/項鍊/扇子/包包/髮飾都有! 超級完整)

若是像我一樣是攜帶男伴一起來的 男生也可以花200元租吊帶跟鴨舌帽 配起來就很有民國初年的風味啦

undefined

旗跑提供的帽子跟吊帶顏色非常百搭, 裡面只要配上喜歡的襯衫+長褲應該都會很有味道~~

我們是在32度的超級大太陽好天氣來玩 蛋頭穿素面T恤居然也看起來還行 給怕熱的男士多了一個選擇

(但是襯衫還是比較修飾身材喔) (我絕對沒有在說蛋頭的腰內肉或是什麼的)

undefined

因為旗跑一次只提供一組客人試穿, 所以務必一定要預約喔!!!

現場看到好幾組人直接進來因為預約滿了撲空呢

旗跑的地點就在朱文廟的旁邊 google 導航到朱文廟就可以看到旗跑囉~~

另外依照我這次的經驗, 建議要提早一些時間抵達

除了可以先吹冷氣整理服裝儀容 補補妝 現場也有一些前輩的示範照片可以參考 還可以玩店貓

undefined

休息的差不多 時間到了就可以試穿囉! 旗跑一開始會依照你的身型來區分可以挑哪一些旗袍

每個人可以選兩件進行試穿, 決定旗袍之後才可以開始拍照

因為我太大隻了(一米六八像大樹一樣大) 所以旗跑不建議穿短旗袍 以免屁股露出來嚇人XDDD

旗跑這邊還是給了我十來件L號旗袍讓我做選擇

雖然一樣都是L號旗袍 但是每一件都會再拿去修改不同的腰臀比例 為求能夠盡量fit大家的身形 媽阿根本超級貼心

因為我的腰臀比比較畸形(簡單來說就是屁股太大了) 最後只剩下這一件霸氣二夫人是適合我的身材的

undefined

你以為選定喜歡的旗袍之後就要直接衝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外拍嗎

不 店裡就很好拍了 冷氣當然要吹好吹滿啊!!!!!!!!!!!!

店內的裝潢整個穿梭時空回到古早時代 走兩步路換個不同角度又可以狂拍五百張

undefined

undefined

店裡面還可以有復古菸斗當作道具 是不能外借出去的唷~~

在旗跑店裡面大玩壞女人抽菸戲碼阿哈哈哈哈

undefined

室內胡鬧完畢也準備往外頭移動, 旗跑很貼心的規劃了外拍路線讓大家參考

基本上附近巷弄人家隨便都超美超復古 我跟蛋頭只有走到方圓五十公尺內就已經拍夠本了 

旗袍外拍景點一 從旗跑出發 七八步路就到了的 胭脂巷

首圖就是在胭脂巷拍的喔 這是一條小巷中的小巷 只會有當地居民騎機車腳踏車經過而已 所以外拍起來很安全~

不用擔心被車輾過  也不用害羞被路人側目 連害羞的蛋頭也可以在這裡自在演壁咚空氣的戲碼

 

undefined

還可以大拍情侶做作恩愛自拍照片 沒什麼路人 沒什麼居民 完全可以玩到爽XDD

平常要跟蛋頭合照他都因為覺得太害羞不肯 在這個胭脂巷居然願意陪我玩  

旗袍再加上妝髮配件 還有渾然天成的老街大宅背景 覺得這組照片的完成度完全可以拿來當作婚紗

如果有自拍婚紗的打算也可以考慮租旗袍來玩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可以拍這種沉浸自己的世界不知為何要在別人家前面風騷的阿姨XDDDD

undefined

 

旗袍外拍景點二 再走20步路就到的海山館

雖然這邊是個旅遊景點, 人會比胭脂巷多 但是相較於 安平老街 相對比較遙遠的樹屋 古堡區 來這裡拍照CP值大勝啊!!!!!

背景是古代的大宅院 側廳有美麗的乾燥花可以當前景 大廳 美麗的窗框 遊客少

還有一些椅子可以攤著休息一下XDD 雖然才走幾步路而已但是 阿姨我真的很怕累 

出門旅遊還是以輕鬆愉快為第一準則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旗袍外拍景點三 安平老街

啊哈哈哈哈哈剛剛才說人少才害羞

但是如果你臉皮厚如我 就可以大方走進來逛逛安平老街啦 真的真的真的會獲得很多的側目喔

但是想想在京都都可以穿著旗袍晃一整天了 在歹丸也不能卻步啊!!! 希望有一天走在安平老街大家都一起穿旗袍X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趟我們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唷~ 如果平常沒有在攝影的人

旗跑也有提供快閃拍攝的服務

穿旗袍真的好好玩 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 旗袍的布料會透氣 加上扇子的話其實我沒有流什麼汗呢

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有個路人經過我還對他身旁的人說 「哇 這個小姐體格真好!」

胖姨人生難得獲得這種評價

光是這個理由我以後每次來台南都要再來穿旗袍

===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CHIPAO.RENT/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 ( google 文朱殿即可到達 )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